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教育局局长王维清带队到乌拉特前旗 五原县 乌拉特中旗考察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19-05-30   浏览数:次   来源:

  为促进磴口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学习借鉴周边地区教育发展、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5月28日-5月29日,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带领教育局相关股室长和部分城镇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先后分别参观了乌拉特前旗一中、三完小、六中,五原县蒙古族学校、第三中学和第一完全小学和乌拉特中旗第一完全小学、中旗一中和二中。
  考察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形式,分别听取了乌拉特前旗、五原县和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就本地区在教育发展、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和财力保障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的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强县必先强教——磴口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综述

下一条:磴口县教育局党委举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