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教育局立足项目抓提升,持续改善办学条件

时间:2018-04-18   浏览数:次   来源:

  磴口县教育局在均衡过关的基础上,统筹整合项目资金,以现代化目标为依托,提升硬件设施档次,为创建教育强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共计投资1550万元,建成一中、诚仁、实验小学和二完小室内足球体育活动室共6400平方米,县域内5所学校的体育活动室全部建成,使我县城镇5所学校在硬件设施上解决了教学难以克服的环境因素,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室内教学场所;利用学前教育专项资金110万元,改造建设补隆学校和巴彦套海学校2所校办园园舍300平方米,逐步实现农村校办幼儿园园舍标准化。新建沙林中心实验局幼儿园1800平方米,以公建民营的形式集中扶持优质民办幼儿园快速发展;投资130万元,为全县中小学安装了直饮水设备,全县师生安全饮用水高质量饮用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更新了诚仁中学的教学白板;利用地方债券教育项目资金180万元,在暑假期间对农村8所学校的厕所、淋浴室进行标准化改造,共计改造学生水冲厕所和淋浴室各360平方米,完成了薄弱学校改造二十条底线要求。

上一条:磴口县教育局党委举行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