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到磴口县督查评估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23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0日,自治区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张喜荣一行到磴口县督查评估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铁,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文,政府副县长韩志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陪同检查。

张喜荣一行先后深入到磴口县诚仁中学、磴口一中、二完小和补隆教学点,实地查看了校门出入管理、学生餐厅、宿舍、临时隔离观察室和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询问了解学校“两案八制”制定、师生返回、防控物资的储备和公共场所消毒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学校在开学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张喜荣要求,开学在即,学校防控工作要关口前移,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抓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把握重点,提前做好安排部署。二是进一步细化学校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单元化管理模式,切实做到准备到位、信息准确、措施精准、科学防疫。三是加强医疗技术指导及应急处置,对一旦出现发热师生及时科学有效处置。四是切实履行职责,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加强应急演练,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发挥部门协同责任,落实教师教书育人责任和家长监护人责任,形成合力,保障有序开学。

上一条: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文一行调研磴口县教育工作

下一条:市教育局副局长孙亮一行深入磴口县调研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