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真爱梦想 为孩子的梦想护航——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为磴口县第二完全小学发来爱心防疫守护包

时间:2020-04-02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第二完全小学

  2020年3月30日,磴口县第二完全小学收到了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来的爱心防疫守护包。磴口县第二完全小学是全国第四批获得捐赠“真爱校园守护包”的学校,待到春暖花开、学生重返校园之时,孩子们的健康防护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经过12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3000余个中小学建立了活跃的教育生态网络,惠及全国超过420万师生。真爱梦想的“儿童素养教育”公益项目为促进孩子全面发展提供了梦想课堂,以培养“全人”为目标,倡导多元评价标准,让每个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通过系统化地为学校提供“儿童素养教育计划”,使无论是偏远乡村的孩子,还是城市的孩子,都能够基于自我意识的觉醒,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和更多的人生可能性。

上一条:磴口县中小学开学复课前后家长师生须知

下一条:磴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文一行调研磴口县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