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召开中小学校开学复课校园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13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教育局

  5月12日,磴口县政府副县长韩志业主持召开中小学校开学复课校园安全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政法委、宣传部、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妇联、团委、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文件《关于对全区中小学校开学复课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指导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元同志《在学校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韩志业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把学校开学复课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按照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县委决策部署,迅即落实好自治区教育厅提出的“四个一”和“六项”工作机制及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中小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紧急通知》中的“九个必须”,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全力组织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督查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对各学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解决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学校开学复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磴口县教育局积极为民办幼儿园纾困帮扶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磴口县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