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磴口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23   浏览数:次   来源:磴口县教育局

  7月21日,磴口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维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班子、各股室长、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分管党建副书记(副校长)及分管德育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俊生宣读了《磴口县教育局关于成立区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副局长马玉军解读了创城工作测评体系教育系统承担工作任务分解表。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创建全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精神,严格对照《磴口县创建全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和《磴口县开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任务分解》,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相关学校要召开专题会议、动员会议,做好工作布置,建好工作班子,迅速投入到迎检工作中来。要细化任务分工,认真学习、掌握文明城市建设中与学校有关的测评指标,将任务分解到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条管块包,确保每个项目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全员参与,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要认真做好测评工作档案资料的上传和实地考察点的打造,确保涉及到教育工作的各项内容符合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县委、政府交给教育系统的迎检任务。

上一条:磴口县教育局积极组织专业教学人员参加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举办的线上直播培训

下一条:磴口县教育局召开“一把手”讲廉政党课 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