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教育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1-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9年1月23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教育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教育工委书记、局长王永刚主持,教育局党委书记裴文轲、副局长王有万、王慧等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撰写了学习研讨材料,为集中学习研讨做好了准备。
  会上,旗教育工委书记、局长王永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传达学习了旗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教育局党委书记裴文轲传达学习了旗委组织部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如何树立正确的教育政绩观,就学习内容,联系自身工作与生活以及教育改革发展实际,依次进行讨论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旗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四个意识",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同志深入教育系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