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同志深入教育系统调研

时间:2018-03-28   浏览数:次   来源:

  2018年3月27日,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闫敏同志在教育局局长王永刚同志、副局长王有万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乌拉特前旗部分中小学、幼儿园进行调研。
  领导们先后走进旗幼儿园、蒙古族中学、蒙古族小学、第三小学、第一中学、第六中学、职业中专七个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闫旗长每到学校实地查看学校的校容校貌、库室建设和教学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边走边询问学校的办学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调研结束后,下午4:20分,在教育局9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七位校长(园长)分别就自己学校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简明清晰的汇报。王永刚局长将教育局整体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各分管领导也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副旗长闫敏同志肯定了教育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重点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清晰的梳理,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其他问题分层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调研,各位领导备受鼓舞,相信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下,乌拉特前旗的教育事业一定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举行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娜仁图雅深入乌拉特前旗教育系统宣讲“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