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西小召小学接受教育局等四部门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时间:2020-04-09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西小召小学

  2020年4月8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学校准备工作评估一组由旗教育局副局长王有万带队,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赵莹,市场监督局罗成,疾控中心流病科科长尚昆山,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张敏新,教育局基教股股长王兴民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评估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导学校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王玉文校长的汇报,通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以及结果反馈的四个流程对我校进行认真细致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评估。
  王校长从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疫情防控主要做法以及后续工作计划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近期疫情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评估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详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学校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和值得注意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改进措施。评估组还实地考察、查阅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台账、宣传海报、登记表等相关资料。
  经过评估组的实地查看,提出了一些整改要求,我校在评估结束后将立即整改。确保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抓好疫情防控目前仍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仍将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障好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确保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开学工作,争取高效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任务,确保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健康安全、高效工作、快乐学习!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完成第二批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竹林学校积极引导初三年级安全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