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完成第二批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验收

时间:2020-04-10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教育局

 

2020年4月8日至9日,由旗教育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局、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24人组成的旗第二批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组,分为四个评估小组对我旗第二批准备开学复课的29所中小学,进行了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评估验收。

各评估小组成员严格落实旗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要求,对照《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评估表》,按照“组织保障”“工作职责”“制度建设”“保障措施”四个方面31项评估指标采取实地查看、听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在实地查看结束后,组织召开评估意见反馈会,对各学校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实事求是指出来并留下书面意见和建议,责令限期整改,由包联学校责任人负责监督完成。经各评估小组综合评定,认为我旗29所中小学已完全具备开学复课的条件。

通过此次评估验收,我旗各中小学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完善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为第二批返校复课的师生筑好坚实的安全保护屏障。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二小学迎接第二批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评估检查

下一条:西小召小学接受教育局等四部门开学准备工作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