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前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到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视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7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

2020424号上午,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在旗教育局局长王永刚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我校校长孟和吉日嘎拉、副书记青亮、副校长莫日更图陪同领导进行检查。

在校门口,菅旗长一行按照校外人员进校要求进行了体温测量,亲自体验了学校进出校门的管理过程。实地察看了储备库、教室、卫生间、安全通道、食堂、消毒间、布餐间、宿舍等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预案制定、条件保障、食宿安全管理、防疫物资筹措储备情况,重点对开学后教学组织安排、食堂供餐方式、住宿学生管理进行了检查指导。

实地踏查结束后,菅旗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政治站位高、应对措施实,工作机制全。同时菅旗长强调,对疫情防控细节要紧抓不放做实做细,要本着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细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长胜学校初一、初二开学复课纪实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召开第二批次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