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六中学开展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20-05-13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第六中学


“安全重于泰山”,学生的安全是教育事业顺利开展的基础与保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会议精神,我校领导班子于511日早上8:40分及时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迅速的落实“四个一”以及建立完善“六个机制”进行,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天下午,根据“四个一”重要要求指示,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参与了一场特殊的心理辅导课,本次心理课由我校心理教师常青通过广播的形式为大家讲座,主要内容是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常青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人深省的身边事例,引导学生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常老师声情并茂的讲座让我校师生感触很深,各班主任在讲座后又及时召开了本班的主题班会,从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预警和教育,进一步深化了本次安全讲座的意义,切实提高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办学、学生健康成长、家庭幸福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钥匙玩校”开学季——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大课间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