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时间:2020-05-26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教育局

 


                                        ——乌拉特前旗第六中学专题党课

为了在防控疫情一线更好的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2020526日,乌拉特前旗第六中学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及行政后勤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翟泳主持。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苗挨套作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专题党课,阐述了在防控疫情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中层干部队伍、班主任队伍及行政后勤工作人员队伍建设,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迎接新挑战,做好学校疫情防护等各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专题党课是我校在防控疫情新形势下,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对今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党建及其他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复课第一天

下一条:“感受人生,珍爱生命”——乌前旗树林子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系列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