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小手拉大手 助力文明内蒙古”

时间:2020-05-29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区开展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修养,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助力文明内蒙古”——未成年人文明礼仪提升系列活动。

    五月中旬,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文明在我身边,礼仪伴我言行”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五月下旬,学习体验阶段,各个中队组织学生学习了十二个良好习惯及文明礼仪基本常识。

    瞧,多么富有创意的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卡!学生通过互赠的形式发放亲手制作的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卡,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宣传文明礼仪常识。走进学校阅览室,随处可见“文明礼仪之星的身影。他们排队有序步入阅览室,脚步轻轻,没有人大声喧哗,看完的书籍随手放回原处......

    五月底,学校领导为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礼仪之星”奖。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范围内普及了文明礼仪常识,通过实践极大地增强了文明礼仪教育的实效性。学文明礼仪,创文明校园,做文明使者,为文明内蒙古添彩,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一条:前旗第二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明安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复课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