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听抗疫英雄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举行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06-11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前教育局


2020611日下午,乌拉特前旗蒙古族小学邀请了前旗蒙中医医院郑亚星护士和李瑞护士为师生作报告。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了呼和浩特市白塔国际机场境外输入人员排查工作。

 

    报告过程中她们用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前线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她们如何克服困难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想,使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热泪盈眶,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白衣天使的辛苦和伟大,相信学生们已被两位优秀护士的感人事迹所感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找准目标,努力学习,有担当,有抱负,长大后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一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旗第三小学党支部与东风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