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童心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活动

时间:2020-09-29   浏览数:次   来源:第三小学

在第七十一个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童心共筑中国梦”迎国庆活动,三个校区的3100多名师生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928日早上820,在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三个校区的迎国庆活动同步开始。操场上,每一位同学的手上都拿着一面小国旗,脸上贴着红旗样的贴纸。伴着音乐,升旗的少先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旗台走去。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在老师的帮助下,将国旗缓缓升起,少先队员们面向国旗肃立,高高举起自己的小手,向国旗敬一个标准的队礼。

随后,3100多名师生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满怀深情地向祖国致以最崇高敬意。嘹亮的歌声传达着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手中摇曳鲜红的小国旗,犹如一颗颗跳动的心,在祖国母亲生日之际,大家放声高歌,尽情表白,将心中的一腔热情挥洒在操场上。

庄严的升旗仪式和激动人心的集体合唱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也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工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六小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