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 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08   浏览数:次   来源:

2021年1月8日,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关工委组织召开了教育局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旗教育局关工委主任裴文轲主持。旗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德荣、牛永世,旗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张兴华、顾红、闫永军及教育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娜仁图雅等参加会议。



会上,旗教育局关工委主任裴文轲首先认真组织学习了巴彦淖尔市关工委2020年12月8日至9日召开的全市“党建带关建”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随后,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德荣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关工委关于对2020年工作开展总结考评的通知》〔2020〕47号文件精神。最后,教育局关工委主任裴文轲从旗教育系统关工委队伍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扶困助学”、搭建家校共育之桥、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和生命教育等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关工委工作。

回眸已往是为了更好再出发。新年新征程,乌拉特前旗教育局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上级关工委的直接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五老”队伍和全旗教职工的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进一步形成关工委组织建设健全规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五老”作用充分发挥的良好局面,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养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系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教育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