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四中学男子足球队荣获2022年巴彦淖尔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时间:2022-05-26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巴彦淖尔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比赛于5月19日至24日在临河区巴彦淖尔市职业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市7个旗县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比赛共分4个小组进行,乌拉特前旗第四中学男子足球队以“旗长杯”新科状元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组赛首战以3:0完胜临河四中队,

第二场4:2战胜中旗二中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复赛,

八分之一比赛6:1淘汰前旗六中队,半决赛再次遇到临河四中队,经过奋力拼搏以5:0大胜对手,从而以不败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决赛。

5月24日进行冠亚军决赛,对手是老牌劲旅五原三中队,经过顽强拼搏,乌拉特前旗第四中学男子足球队以3:0力克五原县第三中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勇夺本届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水平和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精神岁月,也展示了我校足球教学的成果,充分彰显了我校“艺体强校”的办学特色。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小佘太学校组织观看励志电影《背起爸爸去上学》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三小学兴雅校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进程建功新时代”第八届教师风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