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多彩华年 音为梦想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次   来源:

50年积淀,50年跨越,50年发展,50年绽放。第四小学在一代代领导和老师的奋发拼搏下,在一批批学生的努力进取下,昂首阔步走过了五十年光阴。六月一日上午,我旗第四小学欢声笑语,举行喜迎建校50周年校园歌手赛暨课后服务艺术特长展演活动。

杨校长首先为活动致辞。既表达了对建校50周年的祝贺,也送去六一的祝福和对孩子们的期盼。比赛开始了!小选手们个个穿着华丽的服饰,将校园装扮的绚丽多彩。清脆嘹亮的歌声唱出节日的喜悦,唱出生活的幸福,唱出对党对祖国的深情赞美。课后服务艺术社团的孩子们送上了他们精彩的表演。既展示了我校艺术社团的丰硕成果,又体现出了学生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活动结束后,领导们为参赛的小选手们进行了颁奖。

欢乐不断,幸福依旧。"六一"就应该是孩子们最快乐最幸福的一天。下午各班级开展了庆″六一"游艺活动。

愿你们每一天都有灿烂的笑容,愿快乐永远相伴。50年风雨兼程,50年辛勤耕耘。薪火相传,相信第四小学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 防溺水安全教育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三中学——珍爱生命,谨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