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 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次   来源:

生命,是一朵正待开放的花朵,绽放出生命的活力;水是生命之源,但也蕴藏了无尽的危险,使人失去宝贵的生命。疫情当前,除了防疫,防溺水安全教育也刻不容缓!天气逐渐变热,溺水进入高发季,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家长的监护意识,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就防溺水主题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各班主任老师开展以“防溺水”为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利用课件和网络视频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以正确的认识和科学、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活动,树立防溺水意识!

在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宣传中,绘制了一系列生动有趣手抄报作品。通过设计防溺水专题手抄报,时刻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预防溺水。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时刻紧绷安全线,让同学们了解了夏季安全防范的知识和发生溺水时自救、抢救、护理的方法,本次安全教育给学生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一小学——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多彩华年 音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