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新时期少先队员创新思想、与时俱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引领少年儿童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在6月2日,开展了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入队仪式。

在庄严的队仪式中,活动拉开帷幕。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一、二年级新队员代表分别发言。大队辅导员王丽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这声音是孩子们进入一个崭新阶段的序曲,是成为更好自己的决心。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新聘辅导员佩戴红领巾,领导为新聘辅导员颁发队旗和聘书。接着,辅导员代表王聪芳老师、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张丽华分别发言,对队员们送上了祝福和浓浓的期盼。活动最后,学校对2021——2022学年“四好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声音亲切而响亮,激动而自豪,愿一代代少年儿童在党的领导下,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奋发图强,茁壮成长!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三中学——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校园安全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一小学——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