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前旗第三中学——压实防控责任 确保校园安全

时间:2022-06-09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5月31日,市纪委一行5人在王永刚局长、王慧副局长的陪同下,到乌拉特前旗第三中学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李海龙校长携学校班子成员和相关干部就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逐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扫码测温进校园

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检查学校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各类物资的储备数量及生产日期,消杀用品及消杀记录;对各类物资的规范使用,环境、物品及接触面的消杀进行了询问并予以指导;查看了疫情防控隔离室及疏散通道,并对出现“师生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询问指导。

在边看边查边交流的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留下了专业的指导意见。高考在即,中考临近,校园疫情防控责任更大,我们将群策群力,持之以恒的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蒙古族中学——督导检查促防控,扎实防控保平安

下一条:乌拉特前旗第四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