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甘其毛都学校检查工作

时间:2020-06-0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063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段儒林 、 巴市教育局信息中心电化教育学会秘书长康杰,在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支局长的带领下,莅临甘其毛都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段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巴乌拉校长的学校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流程,巡视了整个校园环境,详细了解校园网络信息覆盖,深入到操场、教室、功能室等各个场地,就关于学校落实“四个一工作”、“六个机制”、“九个必须”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结合检查情况,对学校工作进行了诚恳地点评,并就今后学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各位领导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深入各个班级细致查看,指导。

  随后召开会议,段主任首先详细询问了我校班主任对学生、家长的了解情况,要求班主任关注学生心理变化,关注情绪变化的孩子,做好家校共育工作;同时就学校关于落实“四个一工作”、“六个机制”、“九个必须”逐一进行了了解,并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认真钻研、形成制度、有措施、有做法;建议学校继续与帮扶学校做好教学质量合作力;做好家长学校工作、教师提升;市教育局信息中心电化教育学会秘书长康杰就信息网络覆盖做了强调。

  最后,巴乌拉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市局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教育局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安全工作。努力办成一所“规范化”的学校。

  新的学期,在教育局领导的关怀下,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四个一工作”、“六个机制”、“九个必须”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学校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


上一条:乌中旗第二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线上培训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召开全旗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