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千人大合唱活动

时间:2020-06-23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


没有56个民族的团结,就没有我们伟大的祖国,正是56个民族世世代代的和睦相处,才使这个大家庭坚不可摧。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因此,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只有精诚团结,才能自立于世界,才能谋求进步和发展。

为培养新世纪接班人让青少年从小学会团结互助,立足社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0年6月22日,乌拉特中旗蒙古族学校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千人合唱活动。

校级领导亲自带头参与活动,全体师生身着民族服饰。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前班到高中所有学生都能熟记歌词,怀着激动的心情唱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校园内传出和谐、团结的声音。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56个民族之间和谐、团结是中华民族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花似锦;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条心,就能把祖国建设得繁荣富强。


 

上一条:形成“家校共育”合力——乌中旗一中家长学校开课了!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石榴花开别样红—甘其毛都学校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