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蒙古族幼儿园开展“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梦”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24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蒙古族幼儿园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各族人民共同建设了祖国辽阔的疆域,共同发展了祖国灿烂的经济和文化,一直以来我们铭记56个民族是一家,因为只有一副和谐的画卷才能触动真挚的感情,只有心与心的交融才能碰撞出美丽的火花,只有各族人民团结友爱才能使人过上幸福的生活。乌中旗蒙古族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主题活动,通过教学活动、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展板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幼儿身着各民族服饰为家长们发放关于“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的传单。做到了家园合作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家长们认真观看传单上的内容。

教师通过教育教学的活动形式,向孩子们开展了关于少数民族的主题活动。

花日园长与旗教育局民教股斯庆股长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开展

在蒙古族幼儿园的大门两侧,可以看见很多民族团结宣传展板,幼儿园门口是家长和孩子的聚集区,民族团结展板的设立,可以使民族团结思想在家长和孩子的心中扎根,切实达到宣传效果,民族团结,从娃娃抓起。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单靠一朵美丽的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所以我们心中要牢记“民族团结共守护,抗击疫情心连心”。

 

上一条: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红领巾心向党 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双融合双提升:乌中旗一中全体党员参加乌中旗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