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二中组织教师赴包头听课培训学习

时间:2020-10-19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二中


千里之层,始于垒土。教师的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原动力。为了开阔教师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乌中旗二中教科研于2020921日到1016日组织教学一线教师分批分次分科分组赴包头听课培训学习,本次听课,恰逢包头市教育局开展“2020年昆区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区级‘教学评一致性’示范课”活动,机会难得,因此从学校和老师都倍加珍惜本次听课学习的机会。专家们的讲座、授课就像是一顿丰盛的大餐,精美地呈现在培训教师的面前。专家们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体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参与听课培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参加本次听课及培训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求知欲,严谨的治学态度,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坚持一场不落的听完了每一位专家的讲座和名师的示范课,受益良多,获益匪浅。为了让本次活动“落地”、落实,学校在本次培训结束后,要求各教研组开展赴包头学习心得交流研讨活动,安排外出学习教师及时梳理、总结学习的收获,通过研讨活动,使“外出学习”的效应最大地发挥出来,有效地实现了资源共享,可谓不虚此行。

“教育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我们仍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主旨,学习别人长处,补齐自身短板,充实提升自己,培养锻炼学生,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多想办法,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我校的教学再上新台阶!

参与培训的老师们在培训中思想得到升华,知识得到提升,愿老师们新的现代教学理念传播到二中,努力地用这种理念指导自己今后的教学实践,促进专业化成长,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为二中美好的明天只争朝夕,不辜韶华。


 

上一条: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甘其毛都学校新冠肺炎鼠疫防控培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在第一中学举办首届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专业成长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