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第七届“旗长杯”校园足球联赛赛事报道

时间:2020-10-29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教育局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第七届“旗长杯”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在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拉开了帷幕。旗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支茂林、教育局体卫艺股股长赵义出席了比赛现场,第一中学徐旭东、第二中学许勇和蒙古族学校中学部阿拉德尔图、格日乐图四位足球教练员,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员。

本次比赛分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10月26日—28日首先进行的是小学男子组足球联赛。全旗5支代表队,共61名足球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按照每场比赛胜负积分总和计算名次的先后。

各代表队通过队队见面,互相切磋、相互较量,最终蒙校小学部以整体队员技术上的绝对优势和团队超强配合作战的意识,四战四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蒙校的先锋小将———代英特格希也因技术高超,射门最准,进球最多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裁判员许勇为获奖选手颁奖。

德岭山学校堪称本次比赛的“黑马代表队”,他们凭着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团队协作、以守为攻的战术,首场和乌校的对抗赛中2:2平局后以点球获胜。

第二场和一小的对战中又以1:0比分赢得了比赛。

第三场比赛,因对方弃权,德校以3:0的积分记入总分,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德岭山学校的吴昊天同学也以失分较少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守门员”的称号。

乌加河学校近几年足球比赛成绩都不错,这次比赛也以四战两胜的成绩,保住了团体第三名。

比赛还设了优秀教练员奖,三位裁判员为蒙校的巴格那老师、德岭山学校的玛西塞老师和乌加河学校的张飞老师颁发了“优秀教练员”荣誉证书。至此,乌拉特中旗第七届“旗长杯”校园足球小学男子组联赛圆满结束。

最后要感谢每一位在比赛中认真工作的裁判员们的辛苦付出,也感谢各学校的积极参与。希望各校继续努力,在女子组的足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市、旗两级教研室组织市级优秀教师在乌拉特中旗蒙校初中部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下一条:互相交流促发展,两校联谊情意深-----后旗二小和中旗二小手拉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