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乌中旗一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0-11-13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一中


2020年11月9日下午5时,乌中旗一中在敏行楼五楼会议室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欢送会由工会主席陈远祥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欢送会。

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敬献鲜花。

青年教师代表敖春霞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敖老师回忆总结10位老教师的特点,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在一线岗位上,任劳任怨,是一中精神的集中体现。正如敖老师所言,作为年轻的教师,我们要向老教师学习,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为一中的教育事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退休教师代表郑荣老师发表奋斗了几十年的工作体会和工作感言。郑老师希望一中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一中的二次腾飞贡献力量,希望一中的年轻教师接过老教师手中的接力棒,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为一中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老教师们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曾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如今他们光荣退休,我们无比留恋,我们无限感恩。

校委会代表赵战兵校长、刘治国书记、郭光副书记、张金亮副校长、张强副校长、贾俊副校长、梁旭斌主任、苏布德书记向老教师赠送纪念品。

赵战兵校长致辞。赵校长声情并茂的回忆和老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凝炼了老教师身上体现了一中的传统精神,高度肯定了老教师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勉励年轻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并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各位老教师的良好祝愿,希望老师们常回家看看。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生活的开始。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上一条:在反思中进步 在磨砺中成长——乌中旗二中国旗下的思政课

下一条:乌中旗二中开展防火防震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