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强化管理,求真务实”甘其毛都学校召开开学工作布署会

时间:2021-03-03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学校


  为了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3月1日上午8:00,甘其毛都学校学校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布署会,会议由靳海英副校长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靳海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在座教师上学期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紧接着,靳海英副校长传达了内蒙古教育部和巴彦淖尔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署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会上,靳海英副校长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工作思想,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为了学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分别安排布署了德育、教学工作!

  学校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中的重点,靳海英副校长对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环境消杀、食品卫生与安全等各项工作都安排到位。

  最后,靳海英副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工奉献自我,甘为“孺子牛”;勇于创新,积极开拓,争当“拓荒牛”;坚持有教无类、勤勤恳恳、埋头苦干,愿当“老黄牛”精神。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按分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开学初工作的部署会,更是新学期作风建设整治强调会。靳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疫情防控、新学期目标、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在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希望全体老师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精诚合作、再创佳绩。让我们凝聚智慧力量,携手并进,严格规范教师自身行为,把自己的才能充分展示在工作岗位上,在不断完善与进步中逐渐成熟,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谱写甘校的新篇章!


 

上一条:乌中旗教育局召开全旗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乌中旗二中召开春季开学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