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二中召开青年教师专项会议

时间:2021-03-04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二中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希望和动力,青年教师能否快速成长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前景和质量、水平。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使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3月4日,乌中旗二中召开了青年教师专项会议。会议由团委李雪书记主持,郑文明校长、何英书记、张君利、张兆普、王霞副校长及我校3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文明校长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的文化和发展宗旨,他希望年轻人能带着朝气和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向老教师虚心学习,并不断创新,刻苦钻研,做一名出色的青年教师。

何英书记倡议青年教师热爱岗位,热爱中国共产党,以青年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加入党的大家庭。

张兆普副校长对青年教师进行了入职岗前培训,要求老师们规范教学行为,在课堂上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尊重学生, 不对学生进行身心伤害。

张君利副校长安排了青年教师与资深老教师的学习结队,要求青年教师多听课、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对教材、学生、课堂都要有自己的系统性认知和创新性思维,尽快成长起来,成为二中教师队伍的中坚力量。

王霞副校长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勇于承担组织者和实施者的角色,为我们的学校注入蓬勃的朝气。

最后,各位领导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对初入岗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解决,一所学校,也是一家庭,遵守学校各项规则,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乌中旗蒙校组织后勤从业人员、管理人员开展专题会议和培训,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乌中旗教育局召开全旗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