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优质资源均衡,振兴乡村教育一一乌加河学校接受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专项督导调研

时间:2021-07-09   浏览数:次   来源:乌加河学校

  为了迎接乌拉特中旗2022年接受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评估验收。2021年7月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市政府副总督学秦建军,自治区督学王武义,市政府督学陈凯,市政府督学孙崇光一行,莅临乌加河学校,对乌拉特中旗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教育上半年推进情况开展督导调研,旗教育局张宽局长,乌云图副局长,普教股李瑞军主任,电教股皇甫瑞光主任陪同调研。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董伟校长关于乌加河学校在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发展方面的工作简要汇报(按评估指标汇报)。

  会后,督导组分别查看了相关均衡档案资料,了解我校关于推进优质均衡教育的相关工作。 

  督导组广泛民主地听取了教师和学生对学校均衡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董伟校长为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办学理念、校园硬件配备,校园文化理念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化蓝图。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反馈会。在会上,督导组对我校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对推动我校更加快速有效地推动优质均衡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质量起到了有力地促进作用。我校将以此次市督导调研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教育均衡成果,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继续秉承先进办学理念,积极开拓创新,努力把我校均衡教育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创办让师生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组织参加“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全区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乌中旗一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