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劳动育成长——乌中旗第一小学二年级暑期劳动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01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第一小学


假期生活就像一块五彩缤纷的鹅卵石,少了几分紧张的气氛,多了一些轻松和愉快。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充实孩子们的精神世界,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在暑假期间,乌中旗第一小学二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

爸爸妈妈工作一天特别辛苦,回到家还得辅导孩子学习和做家务,孩子们主动承包家务,让一身疲惫的爸爸妈妈可以早一些休息。

体验生活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孩子们明白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明白了父母为生活打拼的不容易,还让孩子从小懂得了学会感恩。

虽然孩子们的动作会略显笨拙,但孩子们有一颗积极参与的火热的心,有了这份热情,孩子们做任何事都会越做越好。

争做文明人,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假期,孩子们通过劳动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加热爱生活,感受到了父母的辛苦和深沉的爱,懂得了感恩父母,知道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了帮父母分担家务。相信孩子们还会继续做好父母的小帮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习劳动,知感恩,希望孩子们从小热爱劳动,为家人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乌中旗第一小学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乌中旗一中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旗下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