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二中召开新生“阳光分班”现场会

时间:2021-08-30   浏览数:次   来源:乌中旗二中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充分体现教育均衡、公平的基本原则,8月28日上午,乌中旗二中召开2021年七年级新生“阳光分班”现场工作会。

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局代表、驻教纪检组长、班主任、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现场会,会议由张君利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君利副校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届学生及班主任、任课教师的情况,对分班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当场由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抽签选定班级,并在各位代表的监督下,逐个签名确认。

会后,对分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张贴公示,新生到校后,根据分班进入了自己所在班级,正式开始了新的学习征程。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旗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放2021年助学贷款87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