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专家引领助成长 潜心静学提素质 ——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开展班主任专题视频培训纪实

时间:2021-08-30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

 

为了促进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班级管理水平,全面推动新学年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更好发展,着实提高所有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效果,提升学校各方面管理水平,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于8月27日上午在录播室召开班主任专题视频培训,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由南京晓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陶勑恒和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张胜利老师主讲,以《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后进生教育的策略》和《新时代班级管理智慧》为主题,围绕后进生的解读、后进生教育的技术、后进生教育的原则,班主任的教育智慧、教师的教育情怀、班主任工作中的几点提醒,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老师转变后进生、班级管理提供了方法和思路,使我们受益匪浅,让学校的班主任工作更有实效性。

 最后德育主任徐婷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徐主任针对学生班级管理、规范教师教学行为、加强日常教育教学管理问题,谈得非常详细,分析了我校管理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目标、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积极配合工作的开展,提高管理实效。

班主任是在广阔的心灵世界中播种耕耘的职业,这一职业应该是神圣的。今天的培训对我们今后开展班级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相信有我们这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班主任队伍,学校的德育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让我们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聚焦目标启新程 同心携手谱新篇---乌拉特中旗乌加河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