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0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教育局

 

按照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19日下午3点,教育局机关党支部支委班子在支部书记乔利军同志带领下,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共设四个会场,分别由党小组组长主持会议。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乌云图同志、副局长支茂林同志、贾海亮同志分别到会场做了指导。

机关党支部书记乔利军同志向全体支部班子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汇报 ,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

全体党支部支委成员逐一剖析发言,进行自我盘点检视,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乌云图同志在党支部支委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 :要持续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本质和能力。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实效,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副局长支茂林同志参加了第三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了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对查发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真理 ,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特殊关怀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心中 ,认真的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推动我旗教育改革发展迈向新高 。

副局长贾海亮同志亲临第二党小组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的聆听了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的对查汇报 。与党小组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儿,开新局”主题,认真的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距差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第一党小组组长周彩霞同志在第一分会场认真的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织生活会

第二党小组组长谢淑君同志,在第二分会场认真的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织生活会

第三党小组组长董志军同志在第三分会场认真的主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

本次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实效。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导致不明确整改事项,做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每位党员要制定个人问题清单,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工作效率。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每位党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推进教育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文化教育工作再创新辉煌,再出新佳绩。








上一条:专家引领助成长 潜心静学提素质 ——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开展班主任专题视频培训纪实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