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聚焦目标启新程 同心携手谱新篇---乌拉特中旗乌加河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30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中旗乌加河学校

 

聚焦目标启新程 同心携手谱新篇 。秋日的凉爽赶走夏的热浪,也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我们也即将开启新学期的旅程。风好正是扬帆时,不用扬鞭自奋蹄,8月27日下午乌加河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2021年秋季学校开学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校办公室杨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安排布署开学准备工作及本学期工作重点;二是校领导传达市旗两级教育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董伟校长发表开学动员讲话。

   郝海平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办学行为规定》,就课程设置、作息时间管理、认真落实“双减”工作、教师交流、本学期教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布置。

教导郭宝主任就本学期课程设置,社团课、校本课设置调整、开学报名工作、人员安排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梁玺副校长就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开学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开学安全禁令。

后勤刘海洋副校长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新生入住安排、校车接送、教室、办公室调整作了安排布署。

党支部张文莉副书记就党建工作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十条行为准则;党的教育方针、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要求。

最后,董伟校长作了新学期动员讲话。董校长首先从小学部办公楼升级改造、假期值班、学校硬件维修、初一、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校假期进行的各项工作。接着董校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着重从“双减工作”“统编教材”“防疫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安排,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指令,履行各自职责,不得掉以轻心。他表示,新学年,新起点,新目标,全体教职工要服从学校安排,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青年教师要主动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为教学骨干,老教师要做好表率,带领青年教师一起成长。

夏去秋来,天地欣然,人亦欣然。这是新的学期,更是新的开始,乌加河学校将在新学期扬起风帆,乘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东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旗委书记崔景翔到旗蒙古族学校、旗第一中学调研秋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专家引领助成长 潜心静学提素质 ——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开展班主任专题视频培训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