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一年级讲故事比赛

时间:2022-05-13   浏览数:次   来源:

童年是最美妙的故事,有趣的故事犹如一副画卷,明丽的色彩伴着奇特的幻想,游荡在脑间,久久不能忘却。在多姿多彩的故事中,我们聆听花开的声音、感受梦幻的气息……

为培养孩子从小爱阅读的好习惯,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4月2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第一小学一年级学生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

比赛前夕,各班主任大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鼓励家长与老师一起对学生语言表达、动作表情做了精心辅导,各班在班级举行选拔赛,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

王校长主持颁奖仪式并讲话。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经过评委老师们仔细斟酌,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得奖的同学在台上露出了自豪的神情!

本次讲故事比赛旨在以比赛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为学生创设才艺展示的平台,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掌握将课内阅读和课外阅读相结合的读书方法,进一步创设了良好的书香班级,营造书香校园氛围。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线上观影《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下一条:强师德 正师风铸师魂-一---乌中旗第一小学师德师风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