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第三幼儿园举办欢庆“六一”幼儿运动会

时间:2022-05-30   浏览数:次   来源:

运动传递健康,健康创造快乐。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园内生活,激发幼儿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更好的促进幼儿身心发展,5月26日,旗第三幼儿园举办欢庆“六一”幼儿运动会。

早上8::00,幼儿运动会准时开幕。随着音乐的奏响,小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入场,在活泼又庄严的氛围中,张扬幼儿的童真与活力,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运动会设置了很多趣味比赛,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们都卯足了劲,想要为自己的班级争荣誉,夺第一。观战老师和家长们的加油声,同伴们的打气声让整个运动会场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勇于拼搏,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为孩子们的身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让孩子们真正在锻炼中得到快乐,在健康中茁壮成长。

上一条:2022年乌拉特中旗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严守党纪党规 鸣响反腐警钟——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