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消防在我心, 安全伴我行----乌拉特中旗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2-07-04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和教职工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让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知道遇到火灾等突发情况时快速、有效的逃生方法,乌拉特中旗幼儿园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三点三十分,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浸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迅速且有序下楼,从安全出口撤离。老师们时刻注意着幼儿情况,避免幼儿跌倒受伤,很快全园幼儿全部被疏散到安全地带。

撤离到安全区域后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人数,各班小朋友代表并向总指挥报告,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切实增强了我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疏散意识,做到了消防演习坚持做,安全意识记心间。我园还将安全教育渗透到了日常的教学活动中。在以后的教学及一日活动中,会进一步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首位,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专题党课

下一条:珍爱生命,严防溺水---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观看《暑假安全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