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二中开展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07-04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先烈,努力营造传承先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乌中旗二中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精神”的主题班会活动。

学生们通过分享革命先烈事迹,观看革命纪录片等形式,感受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精神境界。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先烈们坚守初心、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的精神。

上一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参加“奔跑吧·少年”2022年“体彩杯”全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第二小学迎接旗教育局校园安全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