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参加“奔跑吧·少年”2022年“体彩杯”全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2-07-0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7月1日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中旗第一中学24名运动员代表参加比赛,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奋力拼搏,载誉归来。

我校运动健儿在领队、教练带领和指导下,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创造了优秀成绩。比赛期间,校领导亲自到运动场进行慰问、鼓劲。并指出:全体运动员一定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精神,听从教练员指挥,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为学校争光!

比赛中,有欢笑,也有泪水,我校男子、女子4×400米接力赛都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个人比赛成绩:

1.刘娅彤100米12秒57全市第一名

2.刘娅彤200米26秒72全市第二名

3.菅玲400米1分02秒 全市第一名

4.菅玲800米2分27秒 全市第二名

5.张善均400米50秒66全市第七名

6.张善均200米22秒46全市第四名

7.李沫言200米22秒77全市第七名

8.宋朝卓100米11秒71全市第七名

9.吕亦伦800米2分01秒 全市第三名

10.杨安1.5公斤铁饼50.84米 全市第三名

11.杨康6公斤铅球15.21米全市第三名

12.乔文琨6公斤铅球15.65米全市第二名

13.王兆文1500米4分30秒 全市第五名.

14.温舒宇1500米4分33秒 全市第八名

涓涓细流汇江河,滴滴汗水化丰收。优异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教练员的辛勤辅导,归功于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此次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也彰显了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学子的精气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校今后将继续践行“阳光体育”,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使每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乌中旗二中代表队参加市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乌中旗二中开展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精神”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