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中旗二中代表队参加市运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7-05   浏览数:次   来源:

巴彦淖尔市“奔跑吧·少年”2022年“体彩杯”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乌中旗二中学生运动员在张峰、许雷、武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市运会圆满结束,以下是我校运动员取得的成绩:

女子:初中组.张曼琳.获得400第二名

女子:初中组.张曼琳.刘紫怡.王雅楠.韩梦瑶获得400*100第三名

女子:初中组.张曼琳.刘紫怡.王雅楠.张嘉琪获得400*400第二名

男子:初中组冯毅获得5000米第二名

男子:初中组潘池越获得100米第六名

男子:初中组潘池越获得跳高第六名

男子:初中组张宇轩获得400米第二名

女子:初中组张曼琳获得800米第一名

女子:初中组张嘉琪获得800米第三名

女子:初中组张嘉琪获得1500第二名

女子:初中组王雅楠获得百米第一名

女子:初中组王雅楠获得二百米第三名

男子:初中组郭正秋获得800米第七名

男子:初中组宁雄获得铅球第八名

男子:初中组李政轩获得标枪第四名

男子:初中组 张宇轩.王自豪.冯千瑞.徐浩博获得400*100米第六名

男子:初中组 郭正秋.徐浩博.张宇轩.徐浩博获得400*400米第六名

女子.初中组 陈魏洁标枪第六名

女子:初中组刘紫怡跳远第六名

每一份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平日里起早贪黑的训练和不怕苦累的坚持,每一份祝贺都倾注了二中全体师生对你们坚强意志的赞赏和拼搏努力的认可。

希望运动员们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做真正的强者,为自己的将来拼出更广阔的天地,也希望其他同学们向运动员们学习,不怕苦、不服输,认真努力!

乌中旗二中在发展教育教学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体育教育,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积极参加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形成健康、阳光、向上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巡视员、监测员培训会

下一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乌拉特中旗第一中学参加“奔跑吧·少年”2022年“体彩杯”全市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