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深入学校督查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22-07-05   浏览数:次   来源:

2022年7月1日,乌拉特中旗教育局抽调督导室李瑞军、冯晓琼、郭永卓、张文艳、袁伟军、民教股朝乐孟格日乐组成督查组,深入德岭山学校、乌加河学校、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等七所样本校进行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实地查看各样本校测试教室、保密室、体育测试场地,仔细查阅了学校监测实施方案、疫情防控细则及应急预案、测试人员前期培训等资料,并认真检查了学校监测工作人员职责落实和监测现场组织实施情况。

各校浓厚的宣传氛围、细致的准备工作、规范的组织措施给督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中学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场地布置、物资准备,并组织学生对整个质量监测流程进行了演练。乌加河学校、第一小学也在场地布置、物资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督查发现,个别学校存在准备不充分,工作推进进度缓慢的现象。

督查组要求各样本校负责人加强对质量监测工作的督查与指导,工作人员细致工作、规范操作,切实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高标准完成好监测任务。

上一条:让学习与未来同行——乌拉特中旗德岭山学校暑期教师研修活动报道

下一条:乌拉特中旗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巡视员、监测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