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疫”样时光 健康守护——乌后旗巴音镇幼儿园2020“特殊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学前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17   浏览数:次   来源:乌后旗巴音镇幼儿园

立夏初候,蝼蝈鸣,丝丝温暖的阳光,如约洒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和往年有些不一样,这注定是一个略有不同的学期。特殊的时光,我们也有着不一样的陪伴。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每个人对生活、生命、运动的理解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对于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和对运动的计划也都排在了首位。一直以来我园将“户外游戏”作为园本课程,将重视户外体育锻炼和提升幼儿身体素质、能力作为保教工作的重点。开学后,我园教研组根据本学期特殊情况对户外活动计划及时的进行了调整,保证幼儿能得到充分、充足的体能锻炼和提升。通过晨间操、户外园本课程、户外体能循环大课间三大板块让不同年龄阶段幼儿全方位科学锻炼,并能乐在其中。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运动中健康的巴幼宝贝们的风采吧!

                                                      晨间早操时刻

                                   户外游戏课程精彩时刻(民间游戏、传统游戏、球类游戏)


别于冬,聚于夏,

三季离愁,冷暖交叠,

数月思念,终见子归。

特殊的时光里,巴音镇幼儿园在用心给幼儿们“疫”样陪伴,最健康而温暖的守护从未改变!

上一条:防疫教育常态化 我们“研”出必行

下一条: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