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让我们大胆“炫父”——巴音镇幼儿园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22   浏览数:次   来源:巴音镇幼儿园

父爱如山,他可以扛起整个世界。父爱如光,他可以照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父爱如水,他可以让我们的生命无限延续。父亲,是世界上最深重的称呼,他没有母亲的细腻周到,但他是我们坚强的臂膀。六月第三周的星期日是“父亲节”,为了让孩子更深刻地认识到父爱的伟大,感受关爱的幸福,同时也让为家辛苦付出的父亲感受孩子们的真爱,巴音镇幼儿园开展了“感恩父亲,弘扬美德”主题活动。

6月18日上午,各班教师组织幼儿观看关于父亲节的视频,讲解关于父亲节的由来,了解父亲的职业、体会父亲的辛苦,同时孩子们还纷纷讨论发言如何用更好的方式去爱自己的父亲。

之后,以“我心中的爸爸”为题,老师们分别组织幼儿开展各类手工绘画、舞蹈、歌曲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快乐的笔尖在画纸上飞舞,父亲高大的形象跃然纸上、优美的舞蹈,好听的歌曲,赞美着爸爸,赞美着父爱。

如同每个孩子都希望父爱不会缺席,孩子们对父亲的爱需要延伸到家里、延伸到生活中,为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并且一句“爸爸辛苦啦!爸爸我爱您!”让我们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疫情虽然在继续,却挡不住我们美德传承的脚步,让幼儿更进一步地学会感恩,学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爱爸爸,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孩子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一颗“感恩、关爱”的种子。在此,巴音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全天下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上一条:专家引领,促深度学习—乌后旗巴音镇幼儿园教师参加小康轩示范园云观摩培训

下一条:防疫教育常态化 我们“研”出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