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巴音镇幼儿园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6-30   浏览数:次   来源:巴音镇幼儿园

6月28日下午,巴音镇幼儿园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园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会人员有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洁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工会主席潘俊峰同志对上届工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报告从发挥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坚持服务工作大局等五方面进行,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逐项说明。工会通过慰问职工、职工父母,为职工购买保险、组织职工体检等方式,把温暖送到每个教职工心坎上;通过为“抗旱”、“抗疫”捐款助力体现家国情怀。

大会由刘珏副园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明确了相关规定和投票方式,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相关规定而制定的工会大会《选举办法》。

李世珍副园长提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并由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后,宣布了候选人名单。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

投票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组建完成,新一届委员会主席潘俊峰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主动性,以非凡的政治定力,适应新常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职工权益维护好、开展好,为幼儿园发展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的最后,园长韩春霞做了重要讲话,韩园长高度肯定了工会的工作和重要性,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会能够维护会员权益,丰富会员文娱活动,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把工会的好处带给每个会员,无愧于职工对工会的信赖和期盼。

巴音镇幼儿园幼儿园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平等、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它充分发扬了工会会员的民主权利,也充分体现了民主参与的管理理念,为积极创建和谐园所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走进花海家乡美,学习强国助我行

下一条:幼小衔接,“疫”起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