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走进花海家乡美,学习强国助我行

时间:2020-07-03   浏览数:次   来源:巴音镇幼儿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字字铿锵、句句庄重的誓言,回响在乌拉特后旗园林花海党员示范基地。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段小楼的领誓下,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活动及表彰大会的序幕。

党支部书记杨洁主持会议,安排活动有序进行。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及大部分教职工。全体党员宣誓仪式完毕,由副园长兼组织委员刘珏宣读巴音镇幼儿园党支部“学习强国”奖励方案,园长韩春霞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学员的决定》。

2019年1月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我园党支部迅速建立了网上学习组织,一年多来,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掀起了一股主动学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已然成为我园所有教职工生活的一部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全体教师、党员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开展阅读文章、观看视频、考试答题交流互动等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理论学习融于日常,我园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对刘珏同志等10名优秀学员予以公布表彰。

最后,园长韩春霞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形成共学共进的好局面,使学习平台成为传播理论、服务师幼、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

我园党支部通过这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努力做好一名有担当的幼教工作者,向建党99周年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上一条:呼和镇学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下一条: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巴音镇幼儿园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