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感恩 成长 惜别 追梦——直击巴音镇幼儿园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24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幼儿园

  2020年7月24日,这是一个离别的日子,这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更是一个喜悦的日子。巴音镇幼儿园全体师幼共同举办了“感恩·成长·惜别·追梦”巴音镇幼儿园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老师与幼儿相聚在一起,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成长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今天流光溢彩,今天群星闪耀,今天我们毕业啦!!!
  瞧!伴随着音乐的律动和心跳,孩子们结伴走上红毯,走向美丽的明天。在他们的毕业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相信明天的他们一定能够迈着同样自信、坚定的脚步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园长妈妈一声声的祝福,一句句的殷切希望,带着满满的爱与期待,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长大。所有大班老师们一点点回忆,一份份用心相伴,带着满满的不舍,希望孩子们不管走到哪里永远记得老师的爱。一句“祝你一路顺风”,愿所有的宝贝们在未来的生活中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大班幼儿集体毕业诗朗诵时,孩子们一声声“亲爱的老师,我从心底感谢您”;一句句“再见吧老师,我一定会来看您,向您报告我的学习成绩”包含了孩子们对老师无尽的不舍,满满的依恋。他们用稚嫩的声音说出自己最真诚的爱。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园长及各位环节领导为大班所有小朋友们颁发了幼儿园毕业证书,期待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这个夏天,我们把离别的伤感谱写成了一首优美的旋律,用满心的欢喜和祝福唱响这段难忘的童年时光。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感恩,成长,惜别,追梦,愿孩子们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云上教研·快乐起航” ——乌拉特后旗巴音镇幼儿园“幼小衔接”培训

下一条:童心建构 创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