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呼和镇学校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时间:2021-01-04   浏览数:次   来源:呼和镇学校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又是辞旧迎新时。为了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作效率,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2月31日上午放学后,呼和镇学校工会在餐厅举办了全校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校工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坚持以文明、节约的原则办好迎新活动,以“和谐”为主线,庆祝“祥和”新年,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美的精神氛围,让健康、积极的内容成为迎新活动的主旋律。此次活动项目有:“抢拆红包”、“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击鼓颠球”、“抛环套物”等趣味活动。教职工们分成九个小组,以团队参与的方式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愉悦身心,丰富精神世界、提升生活品味。在那段幸福美好的时光里,有紧张激烈的拼搏,有快乐友好的合作,有一丝不苟的谨慎,有风趣幽默的语言,有节奏明快的口令,有心意相通的默契,有彼此互助的感动,高涨的热情和欢声笑语交织成一曲和谐欢乐的交响乐,让老师们完全沉浸在一片忘我的甜美世界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之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让大伙儿体验到学校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既展现了教师的活力和魅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更增强了学校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增添了动力。全校教职工在欢天喜地的氛围中送走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的2021年!

 

 

 

上一条: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韩瑞平为乌拉特后旗教育系统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

下一条:推动“双创” 规范管理 因校制宜 突出特色 ——市督导组到乌拉特后旗第一中学视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