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育新闻

未雨绸缪 安全先行——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开学前安检工作提早部署

时间:2021-02-25   浏览数:次   来源: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学校

  为使学校开学工作平安、有序、和谐、顺畅,为师生返校营造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呼和镇学校领导班子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于2月22日提前返校,提早部署,积极谋划,全面排查,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白鹏翔校长携同校长办、政教处、安全办成员组成的开学安全排查小组,对学校消防设施、安保器械、食堂卫生、宿舍环境、防疫物资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全方位大检查,深查细照安全隐患,盯紧盯严问题整改,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按部就班,落实到位。
  呼和镇学校在砥砺奋进中,走过极不平凡的2020年,在励精图治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方位、高标准,高品质,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好校园!

上一条:快乐新学期 幸福伴成长——乌拉特后旗呼和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韩瑞平为乌拉特后旗教育系统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